东营市乒乓球运动协会组织召开二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8年年会

 

13日上午,东营市乒乓球运动协会(以下简称东营乒协)组织召开二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8年年会,对2017年度优秀运动员和协会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并经全体会员代表一致表决同意增补了李建泉同志担任乒协副主席, 增补了韩春刚、尹刚、徐永春三名理事。东营乒协常务副秘书长王峰同志作2017年度东营乒协财务报告。

最后,东营乒协主席刁锋作了2017年度东营乒协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表示,回首过去一年来的工作,东营乒协在日常管理、活动组织、会员服务等方面取得了卓有成效的成绩,组织承办了省“乒协杯”乒乓球团体赛、省青少年乒乓球冠军赛、东营乒协“胜利水韵杯”三区两县及市直对抗赛、“新汇建设杯”东城联赛、全国乒乓球等级比赛、千乡乒乓球比赛、乡村少年宫乒乓球比赛等活动,取得了可喜成绩,推动了乒乓球运动的普及与提高,促进了我市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2018年,东营乒协将着重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完善乒乓球协会规章制度,健全考核机制;二是重点打造乒乓球文化,加大文化舆论的宣传力度,树立东营乒协的良好形象;三是建立稳定的比赛活动阵地,打造活动中心,开通东营市乒乓球运动协会网站,创建东营乒协微信群、QQ群等;四是增进交流沟通,加强与省乒协、兄弟乒协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提升乒协工作水平;五是争取申办省级或国家级乒乓球比赛,提升东营乒协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六是突出乒乓球技术训练,狠抓后备人才基地建设;七是组织开展县区对抗赛、青少年锦标赛、职工比赛、俱乐部联赛、会员等级赛等丰富多彩的乒乓球赛事,扎实推进业余乒乓球俱乐部建设;八是建立必要的协会会员激励措施,为协会更好的发展做好服务;九是加强裁判员队伍建设,提升执裁能力。

大会闭幕后,东营乒协在东营市实验小学举行了“迎春杯”乒乓球联谊赛,增进会员之间的交流和友谊。

东营乒协2017年度优秀运动员代表上台领奖

东营乒2017年度先进工作者代表上台领奖

为新当选乒协副主席李建泉同志颁发聘任证书

东营乒协全体会员代表合影留念

礼仪服务人员合影留念

2018年东营市“乒协杯”迎新春乒乓球联谊赛

东营乒协对女子团体前六名进行表彰

东营乒协对男子团体前八名进行表彰



发布者:东营市体育总会   点击数:516   发布时间:2018-01-17 13:58:34   更新时间:2018-01-17 13:58:34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