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公元管道”杯第四届百千万志愿者徒步莲青山公益活动

11月5日,滕州市“公元管道”杯第四届百千万志愿者徒步莲青山公益活动开幕式在市体育中心五环广场举行。滕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茜,滕州市体育总会秘书处秘书长韩生云,滕州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副秘书长李金玲,滕州市徒步运动协会主席赵曰科,滕州市公元集团鲁西南营销中心负责人李永,滕州市自行车运动协会秘书长、滕州捷安特专卖店总经理刘合涛等出席开幕式。来自枣庄新城健走团、山亭健走团、滕州市十几家户外组织和公益团体以及全市社会各界的朋友们,共计近1500人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由李金玲副秘书长主持,韩生云秘书长作重要讲话,她说,开展全民健步行是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落实国务院《全民健身条例》、《滕州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建设健康中国,打造健康滕州、幸福滕州的一次重要全民健身活动,也是展示全市人民精神风貌和健康体魄的一次重要契机。我们要以此为契机,让“人人热爱体育、全民健身强体”的健康理念更加深入人心,使更多的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当中,以强健的体魂、充沛的精力、昂扬的斗志、务实的精神投身于滕州市全民健身的大潮中,创造更多更好的全民健身新成果、新业绩,为打造健康滕州、幸福滕州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刘茜主任宣布活动开幕。

本次活动由滕州市体育总会、东郭镇党委政府指导,滕州市徒步运动协会、公元集团鲁西南营销中心主办,共有1000余人报名参赛。全程约26公里,沿北辛路向东到翠月环岛沿滕平路一直往东郭、莲青山方向,徒步莲青山牌坊结束。全程设多个休息点,有水、湿巾、糖、巧克力等物品提供,主办方还联系了公交公司、综合行政执法局沿途服务,确保活动安全顺利进行。

通讯员:侯钦程


发布者:滕州市体育总会   点击数:1328   发布时间:2018-01-17 14:15:24   更新时间:2018-01-18 11:25:22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