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篮球运动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召开

  东营市篮球运动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暨换届会议于2018年1月27日在东营职业学院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行。出席会议的有市民管局赵国际副局长,原省篮协副主席陆晓运先生、市篮协二届理事会领导及会员一百余人。

  黎逢国会长代表二届理事会客观公正的总结了篮协四年来的工作,即肯定了成绩也分析了存在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整改意见和措施。会上宣读了表彰决定,汇东、海科、人民医院被授予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光照篮球俱乐部、中山篮球俱乐部被授予规范化建设示范单位,徐民敬等五位同志被授予先进个人。

  大会按照程序进行了协会改选工作,会员们认真填写选票,经过统计黎逢国等三十一人当选为东营市篮球运动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在三届一次理事会上经投票选举产生了由会长黎逢国,副会长吴玉华、张在中、周北平、王成武、徐民敬 ,秘书长边家昌组成的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同时为保障市篮球运动协会安全运行选举成立了由王光乐同志为监事长,郭新华、晋军为监事的监事会。为加强协会领导力量还聘请孙庆九、高令敏为副会长,王建伟、陆晓运、王光乐为东营市篮球运动协会顾问。

  最后篮协新当选的会长做了就职演讲,强调了篮协宗旨,规划发展目标,提出了新的要求。王成武副会长表示新一届篮协一定不辜负大家的重托,同心同德、齐心协力、努力工作,为了丰富市民的文体活动、为东营篮球运动事业更加灿烂的明天,不断进取,再创佳绩。


发布者:东营市篮球运动协会   点击数:3366   发布时间:2018-01-29 13:53:44   更新时间:2018-01-29 14:06:57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