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跆拳道协会举行年会

1月26日,滨州市跆拳道协会举行年会。协会主席陈玉智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2017年度工作,提出了2018年发展目标。滨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吴国华到会并致辞。

滨州市跆拳道协会成立以来,着力推进跆拳道项目在全市的普及发展,特别是在广大青少年中间,习练跆拳道的爱好者迅速攀升,在滨州大地上掀起一股跆拳道热潮,同时也培养和输送了一大批优秀的苗子,为全民健身和竞技体育工作都作出了很大贡献。2017年8月份,协会成功承办了山东省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大众跆拳道比赛,扩大了协会在全省的影响。

吴国华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协会一是加大体制创新,完善管理制度,广泛争取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真诚合作。二是通过青少年比赛选拔优秀苗子,大力支持、引导社会力量开办俱乐部,规范管理,扩大影响,不断提高全市跆拳道运动的整体水平。三是切实加强教练员、裁判员的培训和管理,确保项目沿着正常的轨道发展。


发布者:滨州市体育总会   点击数:688   发布时间:2018-02-11 09:49:13   更新时间:2018-02-11 09:49:13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