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水县体育办组织收看全县党员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动员会议

根据县委要求,2月9日上午,沂水县体育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四楼会议室收听收看了全县党员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动员会议。

会议深入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深刻汲取省“两会”期间临沂代表团8名代表严重违反会风会纪问题的惨痛教训,部署开展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同志们首先观看了《临沂市纪律作风明察暗访专题片》;陈海龙同志传达《全县党员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实施方案》;薛峰同志作动员讲话。会议要求,深刻汲取教训,切实增强纪律作风集中整顿的责任感紧迫感,全面整改纪律作风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坚决刹住歪风邪气。

王秀凤同志结合本次会议精神对会议纪律、工作纪律、考勤及请销假纪律等作了具体要求,要求从现在严起来,不要抱侥幸心理,杜绝任何违纪行为。

(沂水县体育工作办公室  王树明

 


发布者:沂水县体育总会   点击数:520   发布时间:2018-02-22 13:59:15   更新时间:2018-02-23 09:18:29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