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 促文明 烟威羽毛球精英赛圆满落幕

在全市上下共庆“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殊荣落户荣成,喜迎新春佳节之际,2月3日,由荣成市文明办、体育局联合主办的“文明荣成杯”2018年烟威地区羽毛球精英邀请赛在黎明羽毛球馆隆重举行,助力荣成文明再续辉煌,为全市人民送上健康、快乐的新春祝福。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烟台、威海、文登及我市的38队羽毛球双打精英参加了上百场激烈角逐,最终来自烟台的梁文龙、邓云鹏夺得了冠军,威海谷易真、孙钒凡和烟台代芸鹏、王晓云分获第二、三名。比赛吸引了国家队、省队退役高水平运动员参与,每球必争,场场胶着,为我们带来一场场视觉盛宴,搏得场边观众阵阵掌声。本次比赛以文明为主题,充分展示了我市文明城市建设成果,文明意识得到有效推广,深入民心;比赛的成功举办也有力推动了我市羽毛球运动水平提高,营造了良好的全民健身氛围,为文明、健康、和谐、美丽的城市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


发布者:荣成市体育总会   点击数:691   发布时间:2018-02-22 16:27:01   更新时间:2018-02-23 09:17:46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