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举办全国首届女篮精英邀请赛

  2月25日上午,“宏原环保科技”杯全国首届青年女子篮球精英赛在临沂第一中学开幕。临沂市竞技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宋保东主持开幕式。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部主任张孔军,临沂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体校党支部副书记、校长赵爱国参加开幕式。山东宏原环保科技集团、山东宏远钙业总经理、集团副总栾建国,国家督学、临沂市篮球运动协会主席、临沂一中校长李世良致欢迎词,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艳芬宣布比赛开幕。

  本次大赛由临沂市体育局、临沂市篮球运动协会、临沂一中共同主办,山东连胜体育产业有限公司等七家公司协办,山东宏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冠名。大赛邀请了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南昌大学、山东科技大学等6支全国最优秀的大学生队伍,以及重庆巴蜀中学、西安交大附中、内蒙古鄂尔多斯一中、日照第一中学、河南省济源第一中学、临沂第一中学等全国前6名的中学生强队,共12支球队将进行5天的激烈角逐。

  通过比赛,我市与全国知名大学建立良好的沟通联系,同时,打破以往运动员只能通过训练进入省队的单一途径。今后,我市不仅可以向省队输送优秀运动员,也可向名牌大学输送后备人才。拓宽了我市运动员提升训练、接受高等教育的途径。比赛更好地营造了临沂体育文化氛围,促进了我市体育文化建设。


发布者:临沂市体育总会   点击数:479   发布时间:2018-03-02 09:53:41   更新时间:2018-03-02 09:53:41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