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体育局召开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会议

  为扎实开展党员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进一步严明纪律,持之以恒抓好纪律作风建设,根据临沂市体育局党员干部纪律作风整顿活动开展“十个一”的要求和时间安排,2月14日,临沂市体育局召开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会议。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艳芬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伦波传达了省委书记刘家义同志在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纪律作风集中整顿5个方面工作作了安排。局机关党务工作者高波传达了市纪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严刹“吃喝风”的纪律规定》《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关于临沂一中办公用房面积超标问题的通报》《关于3起明察暗访发现“四风”方面典型问题的通报》《关于6起明察暗访发现违反工作纪律问题的通报》。会上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签订了纪律作风整顿活动《承诺书》,通报了周日上午卫生检查情况。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务必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行动上的自觉,要按照市委书记王玉君同志“要全面从严,确保纪律作风整顿落到实处,见到实效”的要求,根据市体育局党员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安排,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不出纪律作风问题。一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市体育局党员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动员大会和党组书记、局长刘艳芬同志动员讲话精神,强化纪律作风建设重要性认识。二要认真自学,查摆问题。对照会前发放的《全市党员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学习材料汇编》,认真学习,准备2月下旬的集中测试;党员同志要对照“六查六看”突出问题清单,查摆自身存在问题,撰写好对照检查材料,假期后将开展集中研讨交流。三要认真学习“灯塔—党建在线”二月份题库,做好答题准备。局直属机关党委把1月份各支部、每名党员同志的答题情况进行了通报,各支部要按照通报要求,组织党员同志认真学习“灯塔—党建在线”二月题库,准备参加正月初八至正月十二为期5天的集中答题活动,届时将每天通报答题情况。党员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通过扎实开展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营造风清气正、安定祥和的过节氛围。


发布者:临沂市体育总会   点击数:957   发布时间:2018-02-16 09:57:19   更新时间:2018-03-02 10:14:59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