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举办庆“三八”节巾帼运动健身展演活动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推广和普及健身气功运动,充分发挥女同胞们的"半边天"作用,3月8日上午,由莒县文体广电局、县老年体协及县健身气功协会举办的庆“三八” 展英姿、靓风采健身展演活动在县供电公司体育场隆重举行。

  广大健身气功爱好者们一起表演了太极功夫扇、健身气功八段锦、易筋经和24式太极拳,一招一式,刚柔相济,英姿矫健,充分展示广大女协会会员们积极向上、快乐健康的的运动风采。

  本次庆“三八”节健身展演活动的开展,旨在发挥协会的优势,引导全县广大妇女积极参与健身活动,增强体质,发挥其独特优势,在弘扬时代新风中做表率,增强女性健身气功爱好者更大的社会影响力。

 

 

 


发布者:日照市体育总会   点击数:379   发布时间:2018-03-08 11:30:15   更新时间:2018-03-08 11:30:15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