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体育局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3月5日上午,市体育局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党组书记、局长郭立安主持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肯定了一年来体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群众体育工作在全省位居前列,竞技体育发展水平稳步上升,体育产业出台发展规划,体育总会组织建设在全省率先实现100%全覆盖,国际马拉松连续被国际田联评为“金标赛事”,机关管理逐步完善、机关建设更加规范,市体育局被国家体育总局表彰为“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被省文明委评为“省级文明单位”。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心谋划安排2018年工作任务。提出四个方面要求:一是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组织、廉洁、群众、工作、生活“六大纪律”,习惯于在纪律和规范监督下工作和生活,做遵规守纪的表率。二是要精心谋划体育工作。加强顶层设计和制度建设,强化措施、推动落实,突出发展全民健身、竞技体育、体育产业三大主业,精心打造国际马拉松、公路自行车品牌赛事,扎实做好体育领域的招商引资和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等工作。三是要加强机关自身建设。加强机关规范管理,提升干部队伍能力水平,巩固和发展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成果。四是要提升精气神,开创事业发展局面。要扛起体育局的大旗、扛起建设体育强市的大旗,坚持原则,弘扬正气,潜心修行,提升素养,耐住寂寞、守住清贫,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凡业绩,加快推动体育强市建设步伐。

        会议对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发布者:东营市体育总会   点击数:463   发布时间:2018-03-10 11:44:28   更新时间:2018-03-10 11:47:48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