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体育总会党员积极参加体育局机关党委 组织“党员义务植树、共建绿色奥体” 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3月15日上午,滨州市体育总会党员干部参加了市体育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义务植树、共建绿色奥体”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大家三人成组,相互配合,扶树正苗、挥锹培土、踩土压实,分工细致,每个环节都一丝不苟。一个上午的时间,500余株白蜡树苗在大家的一铲一锹中立起,放眼望去,棵棵新苗迎风挺立、积蓄着勃勃生机。

在春回大地、细雨飞洒的季节,开展此次党员义务植树活动,使得这个“主题党日”充满特殊的意义。广大党员干部不仅在劳动中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展现了团结协作、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还通过此次植树添绿色的活动,得到了锻炼,树立了“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的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了“金山银山不如绿水青山”的绿色发展理念。


发布者:滨州市体育总会   点击数:350   发布时间:2018-03-16 15:32:00   更新时间:2018-03-16 15:32:00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