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中老年人健身操舞教练员培训班结束

       3月8日至13日,市老体协在市老年人体育活动中心举办了“大众广场舞自编套路”、“长风·手杖健身操”两期培训班,来自青岛四市六区的130余名健身骨干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开班典礼3月8日、12日上午分别在市老年人体育活动中心综合馆举行。市老体协主席胡延森、常务副主席彭一念、副秘书长王建敏以及为培训班授课的老师出席开班典礼。

       胡延森作开班动员讲话。根据两个培训班的日程安排,分别进行了《大众广场舞自编套路“我敬祖国三杯酒”》、《大众广场舞竞赛规则》、《第四套长风手杖健身操套路》、《长风手杖操竞赛规则》等理论和技术技巧培训。市老体协健身操舞主教练于淑芹,市北区老体协健身操舞项目骨干孙希进,李沧区老体协健身操舞项目骨干孟范亮等分别担任两个培训班的授课教学。

       为方便学员们的学习和训练,培训班为学员们印发了教学光盘和文字教材。胡延森主席还亲自打印了“广场舞习练注意事项”材料分发给学员。为期四天的培训,学员们不惜流汗、刻苦训练,收到了很好的培训效果。

       两期的健身操舞培训工作,为2018年市老年人体育活动培训工作拉开了序幕,增添了新鲜血液,奠定了更好的基础。

 

发布者:山东省老年人体育协会   点击数:1143   发布时间:2018-03-22 14:52:54   更新时间:2018-03-22 14:53:13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