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太白湖骑行驿站启动

  3月8日,济宁市太白湖骑行驿站启动仪式暨济宁市自行车运动协会志愿者骑行队授旗仪式在太白湖畔举行。共有100余名骑行爱好者参加了公益骑行和志愿服务,庆祝“三八”妇女节。济宁精骐俱乐部志愿者在骑行驿站为广大骑友提供服务。

  据济宁市自行车协会宗华灿介绍,骑行驿站的建立,主要为自行车骑行爱好者提供休憩、救助、旅游咨询服务、环济宁美丽乡村骑游,异地租赁、存放、维修、维护、免费泊车、寄存物品等一站式专业服务。此外,将为美丽乡村快乐骑游,低碳生活,引入全新概念的自行车骑游服务,构建一个完整、成熟的自行车旅游环境,打造一个具有人文特色的自行车运动骑友之家。

  济宁精骐俱乐部总经理李静表示,感谢各级领导对我们的信任,把服务车友的机会给了我们精骐俱乐部,我们精骐车业的太白湖保养分队会积极沿袭一贯的细心服务,尽最大努力帮助太白湖骑行爱好者解决一切骑行困难,全心全意为每一位车友服务,让大家可以毫无后顾之忧的享受骑行的乐趣。

  据了解,济宁太白湖风景区是济宁市唯一一个国家级的户外运动基地,多年来一直关心支持骑行活动,为骑行运动开展提供了大量的便利条件,环太白湖骑行已经成为太白湖风景区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更好的服务广大骑友,倡导低碳出行,宣传健康环保理念,济宁市自行车运动协会在共青团济宁市委、济宁市体育总会、济宁广播电视台、济宁太白湖管委会大力支持下,在太白湖景区设置了太白湖骑行驿站,由济宁精骐俱乐部志愿者为广大骑友提供服务。

  


发布者:济宁市体育总会   点击数:1804   发布时间:2018-03-23 16:49:08   更新时间:2018-03-23 16:49:08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