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国际象棋协会举办第一期初级教练员培训班

   由济宁市国际象棋协会主办的济宁市第一期国际象棋初级教练员培训班于圆满结束。济宁市区、微山、邹城等地教练员参加培训。

   此次教练员培训,分为技术理论培训以及实战培训两部分。在技术理论培训方面,济宁市国际象棋协会会长、国家一级裁判崔文以及国家级健将崔喜善共同进行授课。两位老师结合自身经历来讲授课程,不仅将知识教授给学员,而且把自己上课时遇到的问题时的解决方法也传授给学员,让学员受益颇多。在休息时间,老师们还给学员们分享了很多自己教课时的趣事,一些趣事引起了学员们的热烈讨论,课堂上的气氛一下子就活跃起来,原本不相熟的的学员们也都熟络起来。之后,老师根据上课所授内容进行有关理论知识的考试。在实战培训方面,学员们进行了七轮比赛。针对学员在实战中出现的问题,两位老师也结合自己的实战经历进行了细致地讲解。

   这次教练员培训意义重大,教练员培训不仅为教练之间深入交流国际象棋普及教育经验提供了良好的平台,而且更重要的是,经过两位专业老师的培训,学员们的的棋艺水平有了长足的进步,这为以后开展更深入的国际象棋教育做了充分地准备。

  


发布者:济宁市体育总会   点击数:1812   发布时间:2018-03-23 16:55:22   更新时间:2018-03-23 16:57:30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