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红双喜?娃娃杯”全国少儿乒乓球比赛在济宁拉开帷幕

   2018年“红双喜·娃娃杯”全国少儿乒乓球比赛在济宁高新区体育馆拉开帷幕。此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办,中国乒协少委会“娃娃杯”执委会、济宁市体育局、市乒乓球协会承办,有来自全国二十多个省市的1000多名运动员参与,将在为期8天的赛事里进行激烈角逐。

   据了解,“娃娃杯”是全国重量级乒乓球赛事之一,至今已经拥有37年举办历史,该赛事与“新星杯”、“向阳杯”、“开拓杯”、“奥星杯”、“创新杯”、“四环杯”、“幼苗杯”等大赛一起并称为中国乒乓球赛八大杯。自举办以来,一直受到国家体育总局和国家乒羽中心的大力支持,每届赛事都有重要领导出席赛事活动。同时,它也是全国规模较大,国内国际影响力较广的乒乓球赛事之一。像大众熟知的邓亚萍、王楠、张怡宁、许昕、张继科等38名世界冠军都是从“八大杯”赛场上脱颖而出的,几乎中国的所有世界冠军都是从这里起步,多年来为省市优秀运动队、国家队提供了一个发现苗子、培养苗子的平台,是一个未来乒乓球界巨星的摇篮。

  


发布者:济宁市体育总会   点击数:3384   发布时间:2018-03-23 16:56:50   更新时间:2018-03-23 16:56:50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