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老年人气排球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在聊城举办

  2018年3月20日,山东省老年人气排球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在聊城市体育公园开班,全省各市及聊城市各县的144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003.JPG

      省老体协气排球专委会副主任钱景水、省老体协副秘书长张磊、市老体协副主席李福祥参加了开班仪式。

IMG_6728.JPG

       张磊副秘书长主持开班仪式,李福祥副主席致欢迎词,并介绍了筹备的情况。钱景水副主任讲话,他指出,举办本次培训班的目的,是为了提高全省气排球教练员、裁判员的理论和业务水平,使气排球运动在全省得到更好的发展和普及。

复件 IMG_3581_副本.jpg

       21日,培训班在聊城体育公园和正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由排球国家A级裁判员、气排球国家级裁判员李建国老师主讲,集中学习气排球竞赛规则和技、战术理论知识,下午4点进行了理论考试。

IMG_6758.JPG

IMG_6764.JPG

       晚上7点开始,气排球国家级裁判员、排球高级教练员李永勤老师对4人制、5人制气排球计分表、位置表进行了讲解。

IMG_6816.JPG

IMG_6766.JPG

IMG_7087.JPG

IMG_7075.JPG

      下午1点进行教练员、裁判员技术考试。整整2天的培训班,时间安排的满满的。

IMG_6853_旋转.JPG

       此次培训班专家们就气排球的基本技术与战术、最新的规则解读、赛制与编排、裁判员教练员的职责与能力等内容进行授课,又理论联系实际对学员进行了场地实际教学,参训学员也学得非常认真刻苦,都感到受益匪浅,在气排球教学、执裁工作中出现的疑难问题得到了很好的解决。本次培训班的圆满举办,带动了我省气排球骨干素质的提高,这将会进一步促进我省去气排球运动的推广和深入发展。

 

发布者:山东省老年人体育协会   点击数:675   发布时间:2018-04-04 11:03:33   更新时间:2018-04-04 14:16:19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