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乒乓球比赛暨“千乡乒乓球”临沭赛区初赛开赛

 4月21日至22日,临沭县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乒乓球比赛暨“千乡乒乓球”临沭赛区初赛在临沭县乒羽馆举行。

 本次比赛历时两天,赛事设男团、女团、男单、女单、残疾人单打五个项目,共有来自全县22支代表队的126余名选手参赛。另外,比赛首次设立残疾人代表队,共有10名残疾人报名参赛。

这次比赛,参赛人数多,场面热烈,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充分体现了各代表队向心力和凝聚力。通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获得男子团体前三名的代表队依次是县二中、县教育体育局、县医院,获得女子团体前三名的代表队依次是临沂市工业学校、县水利局、曹庄镇,获得男子单打前八名的依次是时东升、彭一恒、袁野、刘军、胡刚、王晓、王广森、李景涛,获得女子单打前八名的依次是吴茜、杨玲、韩玉翠、李春峰、彭雪峰、马庆伟、韩敦玲、朱海娟。

此次比赛不仅为来自全县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次展示自我的机会,更给广大群众提供了一个切磋球技、以球会友、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平台,更好的带动了我县乒乓球运动的开展。

 (临沭县体育总会  吴腾飞)



发布者:临沭县体育总会   点击数:586   发布时间:2018-04-24 16:50:20   更新时间:2018-04-25 09:41:30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