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老体协旅游工作会议在泰安市泰山疗养院召开

1524449639743653.jpg

       全省各地市、大企业老体协主席、秘书长,省政府办公厅原一级巡视员翟晓东,省政协科教文卫委员会原副主任张长安,省老龄办巡视员于振业,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旅游行业协会秘书长尚玉轩,省老年大学原副校长杨建峰,泰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宋韶峰,泰山景区教育中心主任张春国,泰山疗养院院长曲宝戈,家天下国旅集团董事长刘兵兵等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省老体协副主席王兆成主持。

       省老体协常务副主席丁艳菊传达了省体育局会议精神。丁主席说,省体育局领导对老年体育工作非常重视,明确要求相关部门全力协同配合老体协工作,这是对省老体协工作的认可和激励,我们一定要砥砺奋进,踏实工作,不负省体育局领导的期望与重托。

       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副主席、山东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席曹学成在讲话中指出,老年人对文化旅游、健身旅游有着日益旺盛的需求,老体协作为党和政府联系老年人的桥梁和纽带,通过有效的组织和优质的服务来满足老年人的需求,是理应尽到的责任,同时也是全民健身战略的具体落实。老体协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把老年人体育健身、协调发展、旅游交流、养生保健统筹考虑,充分发挥好老体协旅游工作委员会的独特作用。同时,加强与家天下国旅集团的合作,利用好各自平台,形成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

       会议调整充实了新一届省老体协旅游工作委员会。翟晓东为省老体协旅游工作委员会主任,于振业、张长安、郝凤利为省老体协旅游工作委员会副主任,丁界昌为省老体协旅游工作委员会秘书长,于海桥为省老体协旅游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

       家天下旅游集团董事长刘兵兵在发言时说,家天下旅游集团的发展定位就是为中老年人旅游提供形式多样的旅游产品,真正做到让老年人玩得开心、顺心、放心。家天下多年与各省市老体协紧密合作,利用好各自平台和优势,互惠互利,融合发展,达到了很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今后将更深入的与山东各地市老体协合作,为山东老年人提供更优质的旅游服务。

       省老体协旅游工作会议结束后,随即召开了省老体协普及太极拳工作会议。

       曹主席首先传达了省领导对普及太极拳工作的重要批示。曹主席说,孙省长对普及太极拳工作非常重视,并将批示意见下发至省体育局及各地市政府办公厅,这是对全省太极拳普及工作的极大激励,我们要学习领会省领导批示,抓紧制订贯彻方案,抓紧与当地体育局对接,抓紧向分管领导汇报,抓紧召开老体协专题办公会,借势而上,多措并举,全面落实。

       泰安市老体协主席赵成道、宁阳县老体协主席陈孝桂分别就泰安市和宁阳县普及太极拳工作做了发言。

       在听取了泰安市和宁阳县的发言后,曹主席说,泰安市和宁阳县在普及太极拳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很值得推广学习,全省老体协要像他们那样“干事有狼性”!市级老体协学泰安,县级老体协学宁阳,把普及太极拳工作一抓到底,真抓实干,抓出实效。全省老体协一定要不等不靠,主动出击,利用当前大好的政策优势,抓住历史机遇,确保办好“百万中老年人打太极拳活动”。

发布者:山东省老年人体育协会   点击数:1297   发布时间:2018-04-28 15:49:42   更新时间:2018-05-02 09:32:58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