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绿地马拉松比赛圆满结束

为了充分展示潍坊市文明城市风彩,树立文明城市形象,潍坊市体育局、潍坊市体育总会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四个城市”建设部署要求,认真组织开展“优美环境、优良秩序、优质服务”活动,于“五一劳动节”期间举办了潍坊市绿道马拉松邀请赛。赛事整条赛道自潍坊世界风筝都纪念广场鸣枪开跑,3000多人齐聚鸢都,贯穿潍坊的特色地标建筑、最繁华商业圈、最美沿河景观、富氧湿地绿道,展现了潍坊的魅力所在,及经济发展远景。弘扬马拉松精神,展示鸢都优美环境和良好的秩序。

  这次城市绿道马拉松比赛,以马拉松精神和“四个城市”精神相结合,在政府支持、企业关注、跑友参与、媒体宣传、运营推广的驱动下,具备巨大的社会影响力和极高的参与性,展示了良好的秩序性。绿道马拉松邀请了来自国内外的马拉松跑友,共同来体验这场潍坊最美的马拉松赛事,主办方以优质的服务,周到的志愿活动,公平公正的热裁,以及潍坊城市独特的魅力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全国各地的马拉松爱好者,来认识绿道,认识潍坊。

 本届马拉松邀请赛约3000人参赛,其他省市参赛271人分别来自上海、陕西、河北等10个省市,山东省其他地市参赛138人,全省各地市均有参加。另有在潍外国留学生17人参赛。

 

马拉松比赛.jpeg马拉松比赛1.jpeg马拉松比赛2.jpeg

发布者:潍坊市体育总会   点击数:744   发布时间:2018-05-04 08:56:36   更新时间:2018-05-04 08:56:36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