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田径运动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泰安臻品传承酒店举行

58日,泰安市田径运动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泰安臻品传承酒店举行。会上,审议通过了《泰安市田径运动协会章程》,选举了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通过了会费标准。泰安市社会组织管理局顾修东局长、泰安市体育总会路主席分别做了重要讲话,新当选的潘志强会长作了热情洋溢的就职演讲


大会选举产生了会长潘志强,秘书长潘子隆,副会长刘龙龙、胡兆强、岳仁晓、李吉喆、任立功,监事会主席张波。

微信图片_20180509074406.jpg

泰安市市田径运动协会是由我市田径运动爱好者及有关企业自愿组建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旨在统一和规范我市田径运动的开展,拓展田径运动范围,为广大群众提供一个沟通和交流平台,进一步推动田径运动在我市的蓬勃发展。

微信图片_20180509074411.jpg

田径运动是世界上最为普及、最为基础的运动项目之一,也是我国全民健身的主要阵地和主要方式。田径健身简单易行,不需要专业培训,不需要专门场地,不需要特别的器材,老少皆宜。多年来,我市群众性的田径运动丰富多彩,许多学校和单位都能积极结合实际开展各类田径赛事活动。泰安市田径运动协会将促进与其他各地市之间的田径运动交流,为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发挥积极的作用。该协会的成立,将会让我市田径运动、田径比赛、田径相关培训走上更为规范、有序的发展道路。


发布者:泰安市体育总会   点击数:1150   发布时间:2018-05-09 10:06:16   更新时间:2018-05-09 10:06:16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