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举办2018年国术演武大会

 

为了让更多的群众认识传统武术文化,弘扬中华传统武术文化,挖掘、宣传和推广地方传统武术,让更多的市民朋友了解武术、认识武术、学习武术,传播武术文化,推动我市全民健身运动广泛开展。5月6日上午由临沂市园林局、临沂市体育总会主办,由临沂市武术运动协会、临沂市杨式太极拳委员会承办的2018临沂市国术展演大会胜利拉开序幕。临沂市体育总会秘书长刘宁同志出席大会并宣布大会开幕,临沂市武术运动协会主席张毅、副主席吴景川、丁其林、临沂市杨式太极拳专业委员会会长出席大会并做精彩表演。

本次盛会共有27个武术团体组织参加,近20个拳种演练100多种不同拳械项目,参加人员达716人。大家不仅看到八极拳、螳螂拳、八卦掌、形意拳、少林拳、武当拳、杨式太极拳、陈式太极拳等中华优秀传统拳种,还能看到东岳太极拳、地功拳、通背拳、大成拳、大自然等特色拳种和健身气功协会的气舞,了解和认识到各门派优秀传承人及他们带来的丰富多彩的拳术、器械表演。本次活动我们通过运动员的展演,主持人的解说,展板的文字介绍,让更多市民朋友更加全面的了解、认识武术文化的丰富多彩和博大精深。让更多的市民朋友树立起我们的文化自信,让我们优秀的传统文化在广大青少年朋友们心中生根发芽,增强他们的民族自信心。


 

发布者:临沂市体育总会   点击数:697   发布时间:2018-05-08 11:38:32   更新时间:2018-05-13 11:40:04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