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乒乓球比赛胜利闭幕

为了弘扬体育文化精神,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由枣庄市体育局、体育总会、老年体协主办,新星乒乓球管理中心承办的2018年枣庄市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于5月4-6日,在枣庄市三中乒乓球馆顺利举行。

本次比赛为期两天,设有男、女团体比赛,男、女单打比赛等竞赛项目。共有来自26支团体会员单位近200人参加了比赛,大会还设置了“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裁判员奖”。

在此次比赛中,涌现出一批技术性极好的选手,在比赛中发挥出了自己真实的水平,参加比赛的选手也发扬了努力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担任执法工作的裁判人员,表现出了认真负责的美德,确保了比赛的客观、真实、公平、公正。为比赛创造了良好的氛围,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发布者:枣庄市体育总会   点击数:1142   发布时间:2018-05-15 15:51:21   更新时间:2018-05-15 15:51:21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