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第十三届传统武术大会圆满闭幕

    5月122018滨州市第十三届传统武术大会在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华武校举行,本届大会共有来自市区、县区57支代表队400名运动员参赛,还有10名省及以上比赛冠军、友好地市的武术家应邀参加示范表演。

   本届武术大会是滨州传统武术真功夫的一次大展示,是武林同道、门派之间切磋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舞台,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展示了水平、展现了风采,为滨州武术运动水平的提高,对全民健身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武术大会分武术套路 、男女类拳、男女现代套路、男女太极拳、男女传统长短器械、男女传统双器械、对练、集体项目等十多个比赛项目。本届大会的特点是重交流、大展示、推新人,通过武术大比武,大会也发现了一批后起之秀,他们将是滨州传统武术的新生力量。还有大会上的示范表演者都来自省级上比赛冠军得主,他们的精彩展示也令参赛选手大饱眼福。

    经过一天紧张精彩的角逐,大会各比赛项目圆满完成赛程,各项比赛和示范表演项目,比赛结果达到了预期效果。在最后集体项目中滨州市中华武术学校、滨州市太极协会、滨州精武体育会等14支代表队荣获一等奖


发布者:滨州市体育总会   点击数:589   发布时间:2018-05-18 16:03:25   更新时间:2018-05-18 16:03:25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