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临沂市“全民健身月”启动仪式暨临沂市首届足球联赛“维洛美亚杯”六人制业余足球邀请赛开幕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临沂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增强全民健身意识,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丰富群众体育文化生活。5月13日上午,临沂市举行2018年“全民健身月”启动仪式暨临沂市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临沂首届足球联赛六人制业余足球邀请赛的开幕式。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艳芬,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全志刚,市体育总会秘书长刘宁,市体育局群体科副主任科员马洁,市球迷协会会长顾永斌,北京维洛美亚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执行总经理李伟,兵锋球场负责人何建辉等出席启动仪式。仪式由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发舜主持。

市足球联赛六人制足球邀请赛由临沂市体育局、临沂市体育总会主办,临沂市球迷协会承办,兰山区北极星足球俱乐部、932私家车广播、兵锋足球场、临沂战克体育协办,维洛美亚酒店全程冠名,得到了奥驰汽车服务中心、易通集团东风日产、华德联汽车、金甲宜家具、添亿物流、浩中环保、毛铺酒等单位赞助。来自全市20支高水平业余足球队,300余名足球爱好者参加比赛。比赛从5月中旬起至7月上旬结束,历时一个半月时间。

举办临沂市首届足球联赛,既是贯彻落实《临沂市足球改革发展实施方案》的有力举措,同时也能够进一步掌握当前我市业余足球运动项目开展的现状,规范业余足球联赛,丰富足球爱好者的精神文化生活,探索社会力量承接业余足球赛事的承办模式,是我市业余足球运动发展的一次集中展现。开幕战的揭幕标志着2018年临沂市“全民健身月”的大幕全面开启。

在全民健身月期间,将继续通过举办丰富多彩、贴近生活、群众参与度高的体育健身活动,激发群众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培养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在全社会营造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氛围。

 

发布者:临沂市体育总会   点击数:1206   发布时间:2018-05-14 10:26:34   更新时间:2018-05-21 10:29:17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