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山东省老年人运动会健身秧歌、腰鼓比赛在枣庄举行

     5月15日,第四届山东省老年人运动会健身秧歌、腰鼓比赛在枣庄市新城文体中心举行。山东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副主席王兆成,山东省老年人体育协会秘书长王洪芹,山东省老龄办活动处处长崔林,枣庄市体育局局长林青,枣庄市老龄办主任段正慧,枣庄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市体育总会秘书处秘书长范卫东,枣庄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市老体协秘书处秘书长刘玉鼎等领导出席开赛仪式。共有来自全省各地市、大企业、省直机关的20支健身秧歌代表队、14支健身腰鼓队共600余人参加比赛。

0.jpg

    山东省老年人运动会每四年一届,与省运会同期进行,作为全省老年人体育赛事的最高级别赛事,枣庄市已经连续承办了第三届、第四届健身秧歌、腰鼓比赛。本次比赛展现了全省健身秧歌、腰鼓的最高竞技水平,运动员的精彩展示,赢得了阵阵掌声,叫好声不断。最终经过激烈争夺,健身秧歌规定套路比赛枣庄市第一代表队、烟台市代表队、青岛市代表队以得分前三的成绩获得金奖。健身秧歌自选套路中,烟台市代表队枣庄市第一代表队、胜利油田代表队以前三名的成绩获得金奖。健身腰鼓规定套路比赛中,烟台市代表队、枣庄市第一代表队、青岛市代表队以前三名的成绩获得金奖。健身腰鼓自选套路中,济宁市代表队、烟台市代表队、枣庄市代表队以前三名的成绩获得金奖。

     5月18日举行了闭幕颁奖仪式。省老体协副主席王春虹出席颁奖仪式并讲话。王春虹对本届老健会健身秧歌、腰鼓比赛的承办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说本次比赛接待水平高、赛事组织顺利、竞技水平全面提升,后勤保障工作圆满成功。运动员在载歌载舞中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了快乐健身的社会正能量,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健康中国战略增添了活力。

 

发布者:山东省老年人体育协会   点击数:679   发布时间:2018-05-25 15:25:51   更新时间:2018-05-28 09:36:22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