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够级协会助推2017年胜利油田职工够级比赛

东营市够级协会助推2017年胜利油田职工够级比赛

   早春二月,春节后的一场大雪渐渐消融;与此同时,一场够级盛宴火爆开席。2017225-26日,2017年胜利油田职工够级比赛在日新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油田各二级单位的28支复式队伍,40多位裁判约200多人参加了比赛。赛制为瑞士赛制,11轮。

上图为胜利油田老领导和闭室裁判合影留念

 

      上图为闭幕式现场

闭幕式上叶佩和裁判长宣读比赛成绩,经过11轮车轮大战,第1名、临盘采油;第2名、地质录井;第3名、胜利泵业;第4名、勘探开发;第5名、胜利采油;第6名、石化总厂;第7名、孤东采油;第8名现河采油。黄敏和几位油田老领导兴致勃勃地参赛并为获

奖单位和道德风尚单位颁奖。

 

东营市够级协会很多成员是油田干部职工,这次比赛赛场,参加比赛的会员有近40位,到处都可以见到协会会员身影。40多位裁判,有三分之一是协会会员,有20多位运动员是协会会员;协会主席孙兆舜代表东胜公司参赛,协会副主席杜洪文、李玉栋、成学功,还有协会秘书长解建波均代表各自单位参赛;协会副主席申建民担任技术代表,协会裁委主任杜志强担任副裁判长;第3名胜利泵业队伍里有5名协会会员,第5名胜利采油队伍里有3名协会会员,第7名孤东采油队伍里有3名协会会员。在裁判培训会议上,油田工会体育部周部长和叶佩和裁判长都对东营市够级协会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东营市够级协会为油田培养了一批够级骨干。

 

东营市够级协会对东营地区乃至全省的够级运动做出了一定贡献,据悉:协会刚刚调整了俱乐部,将4个俱乐部整合为2个俱乐部,黄河口俱乐部总经理由成学功副主席兼任,铁人俱乐部总经理由赵增磊担任,赵总代表井下队参加了此次比赛。两大俱乐部首次对抗赛即将于本周六开赛,双方各出2支复式队伍,必将是一场鏖战,好戏连台,精彩不断。

        上图为闭室部分裁判合影

 

 

 

 

 

图文:李才民 

2017 228

发布者:东营市够级协会   点击数:2528   发布时间:2017-06-28 12:17:19   更新时间:2017-06-28 16:16:40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