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柔力球比赛圆满结束

  2017年6月28日,由山东省体育局主办,省体育总会秘书处主管,山东省省直机关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的山东省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柔力球比赛在蓬莱市举行,共有11个代表队,近20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各代表队都获得了不错的成绩,集体规定套路山东省省直机关代表队获得第一名、集体自选套路威海市代表队获得第一名,来自威海市的王彩霞、杨仙华获得双人自选第一名,来自济宁市的刘凌标单人自选第一名。竞技团体第一名由威海市代表队摘得,来自省直机关代表队的张济平、石运海获得混双第一名,男子单打第一名是来自威海市的孙力猛,女子单打第一名来自省直机关代表队的高敏。运动员在运动场上的柔与美的珠联碧合,软与坚完美无缺,她们带着激情,带着快乐,带着心中美好的希望,跟着节拍在飞翔,在旋转中体会坚强,在飞翔中放飞心情,在运动中给生活带来幸福和安康。健与康的如影随形,乐与美的相辅相成,捧着吉祥,揣着心中美好的愿望,感受爱的力量,在快乐中孕育和谐,在和谐中追求吉祥,在快乐和吉祥里放飞生命的希望。

  山东省全民健身运动会已经成功举办了七届,参与人数年年递增,参加项目逐年增多,涉及范围越来越广, 而柔力球运动又是一项深受中老年朋友喜欢的群众体育运动,在我省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是中老年人康乐健身的好项目,为进一步推动和发展柔力球体育项目。去年省体育局根据全省柔力球项目的开展情况,正式将柔力球列入我省全民健身运动会项目。这也标志着部分老年人健身项目已被省体育局列入全民健身项目序列,体现了省体育局、体育总会对老年人健身活动的高度重视和支持。这必将更好更快的推动我省老年人健身项目的发展。 

 

 

发布者:山东省省直老年人体育协会   点击数:506   发布时间:2017-07-10 20:11:45   更新时间:2017-07-11 08:55:59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