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300余人骑行助力“全民健身日” 年龄最大74岁

菏泽市体育局副局长房惠敏发表讲话

车友在菏泽市牡丹区委广场合影留念

车友蓄势待发

发令枪响,车友冲出起点

车友在菏泽大剧院前合影留念

   2016年8月8日上午,“第八个全民健身日”大型公益骑行活动举行。来自全市13个车队的300多名骑行爱好者参加了活动,年龄最大的74岁,最小的18岁。他们从牡丹区委广场出发,途经中华路、菏泽大剧院、人民路和长城路,最终回到牡丹区委广场,全程26公里。

   7时30分,广场上彩旗飘扬,骑行爱好者们集合完毕,他们做着热身活动,蓄势待发。8时许,启动仪式开始,菏泽市体育局副局长房惠敏发表讲话说:“今年8月8日是‘十三五’开局之年的首个‘全民健身日’,此次骑行活动对于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倡导全民健身新时尚、‘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启动仪式结束后,骑行爱好者们在起点集合,发令枪响,他们立刻冲出起点,开始环城骑行。菏泽喜德盛单车俱乐部经理朱山告诉大众网记者:“此次活动是公益骑行,倡导市民绿色出行,健康生活,所以最终不会决出名次。”

   近年来,菏泽市体育局积极倡导绿色低碳的体育健身理念,自行车运动已成为市民喜爱的一项健身活动。在全民健身月期间,菏泽市体育局还将组织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全民健身活动,引导广大市民积极参与体育锻炼。

 

发布者:菏泽市山地车健身协会   点击数:1454   发布时间:2017-06-26 10:02:54   更新时间:2017-06-26 17:47:40
正在加载评论...